##EasyReadMore##

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

我需要你用力鞭笞我的想法─有關十二年國教


在星期六要去參加台北場的公聽會了~
希望在那之前有人可以嘴砲一下我的看法。

我所主張的十二年國教可能帶來的改變:
(a)高職被消滅
(b)或許的、可能的因為不用考高中而帶來的壓力減輕
(c)只有有錢人有能力選擇他們小孩的教育環境,你活該生在窮鄉僻壤就去吃屎吧
(d)或許的、可能的高中生素質下降
(e)自由開放的前段學校社團活動被消滅
(f)城鄉差距拉大
(g)學費變便宜了
(h)家長壓力變大

abcdefh連鎖、g獨立存在
意思是說,為了得到b的好處,我們可能得付出acdefh的弊害

那樣還不如只保留g就好了...

5 則留言:

  1. 論述不足,缺乏推論,無法進行討論。
    雖然有點麻煩,但是只下斷語,真的不好討論吧?到了公聽會,他們應該也不會只要聽這樣幾個字的論點,都要證明或是推論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推論過程,但是那要花時間寫。

    先貼上來是希望有人能挑出明顯不會發生的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高職為何被消滅 還是有些人以高職為第一志願阿
    這是你"高中比高職來的好"的該死心態造成的誤解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的相關想法在這裡
    http://victor2923.blogspot.com/2011/05/blog-post_29.html

    你可以去看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前幾天看到你上電視(我指頭像

    是本人嗎

    好崇拜你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