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廣告:哲學雞蛋糕,一個我最喜歡的blog

恩,最近因為段考還有班聯會的事情把我K得滿頭包,很多想寫的東西幾乎只停留在幾行的草稿而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我想幫大家介紹一個我最喜歡的BLOG,「哲學雞蛋糕」http://phiphicake.blogspot.com/
他應該是我目前惟一一個會每天都去點閱的BLOG,這個BLOG之所以成立,很大程度上也是因為我受到了雞蛋糕老闆的影響(也感謝他為這個BLOG創立時提供很多好用的小工具),也想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很屌地方說話並留下自己的足跡所致。(大家會發現這個BLOG的設計與裝潢事實上與哲學雞蛋糕是差不多的。)

雞蛋糕的口味並不僅限於哲學(裡面的哲學成分以分析哲學為主),他也包括了各種時事以及老闆對他們的批判。(我跟老闆的意見並不會總是相同,因為老闆看起來像是個功利主義者或者是傳統的自由主義者(經濟自由主義,美國俗稱的保守派),我們注重的基本點可能不見得相同)
不過我很欣賞老闆那種辛辣的文風以及沒有過多綴飾的筆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